2011/10/25

ShinSight Trio『Moonlight Sunrise』REMIX CONTEST開催!!


ShinSight Trio與日本數位音樂平台ototoy聯手舉辦的REMIX CONTEST大賽已正式開催!!不限國籍性別年齡,任何人都可以參加!指定曲目為新專輯《Moonlight Sunrise》當中的〈Keep Rockin It feat.Sondu〉或〈Peace,Love and Happiness feat. Saylove〉。所有參賽者的音源都會被上傳至活動官方YOUTUBE頻道供大家欣賞。被選出的樂曲有機會以REMIX合輯的方式透過ototoy數位發行,而最優秀的得獎者還能獲得KORG提供的「KAOSS PAD QUAD」一台!其他獎項還包括了hammond ARP提供之T-shirt、WHIZ LIMITED提供之限定BE@RBRICK!

參加辦法:
1.至ototoy下載活動曲目
2.將完成remix的作品以「ShinSight Trio REMIX」為題,寄至指定信箱 info@ototoy.jp
並註明曲名、作者以及音源格式(WAV or AIFF)
截止日期:2011年11月20日

●此活動由日方舉辦,台灣官方部落格僅訊息告知,並無負責此活動任何相關評選審查與相關細節。若有疑問煩請直接詢問以上日方指定信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