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5

優質潮流生活雜誌aMAZINE音樂專欄推薦文節錄

對於真正喜愛日本Jazz Hip Hop體系的朋友來說,兵庫縣鬼才Shin-Ski化身Shin-Ski of Martiangang所發表的首張個人專輯「'Shattered Soul On A Pastel Sky」絕對是必備名盤之一,而他與Insight、DJ Ryow兩位美日友達強將共組的ShinSight Trio也絕對不容小覷,甚至可以將之視為Shin-Ski骨子裡更多元化音樂性格的創作出口。於是乎,這張新作果然不能只以Jazzy Hip Hop簡單涵括,而是在聯合國般客席MC陣容(德國的Geronimo MC、法國的Moby Dee、台灣的蛋堡)跨刀下,精采揉合Old-School Hip Hop 、 East Coast Rap 、 Funk、Breakbeat 、Rock元素而來......

by DJ Mykal a.k.a.林哲儀 (轉載自aMAZINE雜誌第六期)

*感謝 DJ Mykal 的大力支持!本文僅節錄部分文章,全文敬請期待11月中出刊之aMAZINE雜誌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